Dating,Matching,婚姻介紹-樂基兒將本月中露面 或會回應與黎明離婚事件

Dating,Matching,婚姻介紹-樂基兒將本月中露面 或會回應與黎明離婚事件


【Dating, Matching, 婚姻介紹, 交友, 約會, 配對, 徵友, 婚姻介紹所, 愛情, match, date, love, single club】

樂基兒

 自宣佈與樂基兒分手後,黎明前天從歐洲回港,首度公開露面。他顯然有備而來,對於是否出現“小三”、離婚分身傢等問題一概避談,隻稱與樂基兒已經是“過去式”。

前天傍晚5時15分,黎明抵達香港機場。他身穿黑色外套,戴著墨鏡,手指上已沒有瞭結婚戒指。他一出閘口便面帶笑容,神情自若,看起來已放下情傷。現場有近40位媒體記者追訪,10多位粉絲守候。黎明在助手陪同下步出閘口,粉絲們大喊黎明的名字,他也應媒體要求駐足拍照並接受簡單的采訪。

黎明一開口就表示:“我沒什麼要說的。”問他心情如何,他開始拋出“金句”:“你叫我講兩句,他又叫我講兩句,那是你說還是我說?我想感情上的事已經是過去式,過去式的事永遠屬於兩個人,沒什麼可以再講。”問到他和樂基兒是否正在辦理離婚手續,黎明沒有正面回應:“我們所有事已經交待過瞭。做藝人最麻煩的是越講越多,事件沒完沒瞭。本來根本沒必要再去講,但是我們兩個人作為藝人,又不能不和傳媒講,唯一可以交待的都回應瞭,多謝各位。”問到他們之間是否出現“小三”、他又會否分一半身傢給樂基兒等問題,黎明我行我素不作回應,隻是說:“你們繼續問啦。”

樂基兒表明仍然把黎明視作傢人,那黎明對樂基兒是否再見也是朋友?對此,黎明先是沒回應,經記者再三追問下,他才回過頭說:“答瞭一句,就得答第二、第三、第四句,沒完沒瞭。”問他心情如何,他簡單表示:“我OK。”對於有指他在北京療情傷,黎明則明確否認:“我從歐洲回來,都沒去過北京。”黎明離開時被記者和粉絲包圍,場面一片混亂,其間他還不忘提醒大傢小心。其經紀人陳善之在保姆車上等候他,隨後直駛黎明和樂基兒在上水的豪宅。

樂基兒將於本月中露面

這邊廂黎明獨自回港,那邊廂已成“前妻”的樂基兒忽然玩低調,已經三天沒有在社交網上載新照片。

自黎明發表分手聲明後,樂基兒不避嫌繼續在網上透露度假行蹤,完全沒有掩飾大好心情。不過可能因為受到網友指責,近日她突然轉玩低調,“失蹤”瞭三天。經紀人陳善之表示,目前尚未聯絡樂基兒,若照原定安排,樂基兒將於本月中出席公開活動,屆時她是否會回應離婚事宜,則完全視乎其個人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hg639 的頭像
    fghg639

    fghg639的部落格

    fghg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