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ing,Matching,婚姻介紹-熊黛林慶祝32歲生日 甜蜜表示有郭富城陪慶生(圖)

Dating,Matching,婚姻介紹-熊黛林慶祝32歲生日 甜蜜表示有郭富城陪慶生(圖)


【Dating, Matching, 婚姻介紹, 交友, 約會, 配對, 徵友, 婚姻介紹所, 愛情, match, date, love, single club】

熊黛林(左)與Amanda S.現場佈置蛋糕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0月14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熊黛林、Amanda S。前晚為慶祝中環某名店開幕一周年擔任嘉賓,眾人現場佈置蛋糕以作祝賀。熊黛林剛於本月10日生日,更再度上演“攻城”記,到訪男友郭富城傢,與郭富城溫馨共度14小時,熊黛林更甜蜜至極地表示:“有城城陪我過生日,做什麼也可以!”

  熊黛林透露在32歲生辰之時,收到很多禮物和蛋糕,說到有記者拍到她再次“攻城”14小時,熊黛林尷尬地笑稱被拍到也沒辦法。問到兩人做過什麼?熊黛林笑說:“不就是過生日嘛,生日開心就行瞭,不理那麼多,做什麼都可以﹗(他有唱生日歌給你聽?)有切蛋糕,他肯抽時間陪我過都好開心啦,(你們不索性同居?)不會啦,我不習慣,另外也沒試過,沒想到那麼遠。”

  郭富城將於26日緊接生日,熊黛林稱因不知他會到哪兒工作,加上如果是工作到很晚再慶祝有點不方便。問到會不會給予驚喜?熊黛林卻苦笑最不喜歡,因為擔心驚多於喜,如果禮物安排不合對方心意,那時對方臉色就更難看。

  說到有指郭富城看上一輛敞篷跑車,會不會考慮買來以作禮物?熊黛林說如果買下不知自己要努力多久,其實郭富城什麼也有,自己送上一些有趣禮物就可以,曾有想過下廚卻不知能否入口。提議或可跟Amanda S。學做敞篷跑車形蛋糕?熊黛林即擺手搖頭說:“不要啦,我有想過做蛋糕,但要搞來搞去好辛苦,另外去年送過跑車蛋糕,連專業的都做到像老爺車,我還是別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hg639 的頭像
    fghg639

    fghg639的部落格

    fghg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