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ing,Matching,婚姻介紹-張柏芝全裸劇照離奇“流”出 坦言晚上背人哭泣

Dating,Matching,婚姻介紹-張柏芝全裸劇照離奇“流”出 坦言晚上背人哭泣


【Dating, Matching, 婚姻介紹, 交友, 約會, 配對, 徵友, 婚姻介紹所, 愛情, match, date, love, single club】

張柏芝不諱言過著對人歡笑背人垂淚的日子

 2012年10月15日 香港 張柏芝與韓星張東健主演的新片不乏情欲鏡頭,隨著宣傳照發放,網上隨即有人鎖定其中一張女子背面全裸劇照,相中人是張柏芝,並議論紛紛,但也不排除是“假”消息的可能。身為兩子之母的張柏芝在受訪時坦言,不時晚上偷泣、翌日裝開心,過著背人垂淚的苦日子!

在新片《危險關系》中張柏芝與張東健有不少大膽情欲鏡頭,昨日網上流傳兩張疑似是張柏芝的全裸劇照,網友對其中一張女子背面全裸照極為敏感,並推斷照片中的人正是張柏芝本人。雖然裸女身形與纖瘦的張柏芝略有出入,而在另一張見此女子面貌的相片所見,輪廓與張柏芝並不同,但網友則以張柏芝一張半躺床上輕抬玉腿的劇照作藍本,言之鑿鑿的指裸女為張柏芝本人。但據曾觀看電影的人士表示,該片中張柏芝並無全裸戲份,至於是否已刪掉則不得而知。而記者聯絡柏芝經理人,但至截稿前未有回復。

接受訪問訴心聲

另方面,張柏芝早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訪問中她直言不時過著晚上偷泣、翌日裝開心的苦日子,張柏芝說:“雖然我的人生觀是‘全世界都不可以打倒你,隻有你自己才可以打倒自己’,但我好多時候是過著‘用晚上的飲泣來換明天的歡笑’的日子,好多人或者覺得我的路好難走,但我覺得還OK。(你還是否相信愛情呢?)信!好相信!從沒有放棄過相信愛情,我信真愛是上天的安排,但都要用一些時間去等,我不會想愛情是不是永遠存在,相信瞭就不需要問會不會長久,問瞭就是不信啦。”

被兩個小男人管

張柏芝雖揚言有子萬事足,但又稱需要有大男人來好好管束自己,她說:“表面看我好像好強,其實我是一個小女人,好需要一個大男人來管我,我喜歡我的男人跟我講,你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喜歡他問我去哪裡瞭?跟誰去?因為他緊張你才會問你,我好享受這種感覺!現在我就在兩個小男人之間忙到頭暈,Quintus會整天問:‘媽媽,你要抱我!’Lucas就整天要我陪他看卡通,我試過跟Quintus剪完頭發,Lucas會立刻問:‘媽媽你下班回來,給我剪一個跟弟弟一樣的頭發。’是的,我是有子萬事足,我真是想不到還有什麼男人可以介入到我跟兩個兒子之間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hg639 的頭像
    fghg639

    fghg639的部落格

    fghg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