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ing,Matching,婚姻介紹-霍啟剛婚姻觀很傳統? 郭晶晶休長假"讓愛做主"

Dating,Matching,婚姻介紹-霍啟剛婚姻觀很傳統? 郭晶晶休長假"讓愛做主"


【Dating, Matching, 婚姻介紹, 交友, 約會, 配對, 徵友, 婚姻介紹所, 愛情, match, date, love, single club】

  東亞運動會期間,香港媒體曝出瞭郭晶晶即將退役,準備嫁入霍傢的傳聞,此次郭晶晶提出休養一年與香港媒體的說法如出一轍。

  “跳水是我的最愛,我可以練到35歲,我還可以練,還可以跳,為何要離開呢?”不過,晶晶也沒有反對結婚:“有個記者和我說,婚姻和跳水未必矛盾,我覺得這個想法很有意思,也很認可。”意味即使與霍啟剛結瞭婚,她仍很願意繼續跳水,為霍傢和國傢爭光。這是郭晶晶此前接受采訪時的一段說法,如今情況卻變瞭。

  郭晶晶的一位前隊友告訴記者,郭晶晶這次提出休息或者退役的想法,一點都不意外。“霍啟剛其實是一個很傳統的男人,他並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未婚妻一直在外面拋頭露面,而且因為跳水兩人聚少離多,這也讓霍啟剛不太願意。”郭晶晶的前隊友告訴記者,“而郭晶晶非常在乎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而且北京奧運會之後,郭晶晶的事業達到瞭頂點,在跳水池裡她得到瞭她的一切,雖然她很熱愛這項運動,但在愛情和傢庭面前,郭晶晶選擇瞭讓愛做主。” 快報記者 沈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hg639 的頭像
    fghg639

    fghg639的部落格

    fghg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