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ing,Matching,婚姻介紹-郎平:最不願多說的是婚姻 女兒是自己最大撫慰

Dating,Matching,婚姻介紹-郎平:最不願多說的是婚姻 女兒是自己最大撫慰


【Dating, Matching, 婚姻介紹, 交友, 約會, 配對, 徵友, 婚姻介紹所, 愛情, match, date, love, single club】

  郎平。 中新社發 金立冬 攝

  每年夏天,郎平都會帶著女兒回北京。2009年的這個夏天,她回來得格外早。結束瞭在土耳其聯賽的短期“洋打工”,她重新回到瞭無職一身輕的狀態。

  女兒是郎平最大的慰藉。

  48歲生日到來之前,郎平交出美國女排主教練帥印,開始安排接下來可能長達一兩年的悠閑長假。可清閑的日子還沒過上兩天,執教合同就紛至沓來,土耳其電信俱樂部更是登門造訪,滿懷誠意請她出山。她是在生日之夜獨自登上飛往安卡拉的飛機,開始為期4個月的“救火隊員”生活的。

  她的隨身行李,是一個拉桿箱和一隻電飯鍋,托運的兩件行李裡,幾乎都是未來4個月在土耳其生活所需的生活用品和精神食糧。她自嘲說成瞭“國際農民”,是到陌生的土耳其“洋插隊”去。

  延遲4個月的悠閑長假來瞭,回到北京,她幫姐姐做飯,收拾屋子,陪媽媽聊天,跟女兒逛街……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郎平是閑不住的。

  最不願意多說的是婚姻

  人們大多隻知道賽場上的郎平,很少瞭解生活中的郎平,這跟郎平一貫低調的性格有關。郎平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1987年郎平出國前,在北京飯店和原八一隊男排隊員白帆舉行婚禮,當時隆重的場面很多人至今沒有淡忘,但是他們最終未能執手偕老。

  郎平極少對外界談論與前夫的是是非非。很多年後,經歷大風大浪心靜如水的郎平說:“當時大傢玩得挺好的,感情也不錯,但是後來真正生活在一起,也可能是我變瞭……有瞭問題我一定是嘗試去解決,當我解決不瞭的時候,我隻有放棄,我沒有必要沒完沒瞭纏在這事上,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離婚之後,郎平曾經有一位身高1.96米的美國男朋友。這位美國人是學政治經濟學的博士,十分喜愛體育,喜歡郎平。這份情緣因郎平回國執教中國隊而終結,不少知情人士稱此為“忙丟瞭的情緣”。的確,是忙碌丟失瞭愛情。但深受中國傳統文化熏陶的郎平這樣解釋:“因執教中國女排,我必須離開美國。我跟他說等我兩年,可他不同意,我想兩年都等不瞭,還能過一輩子嗎?”

  女兒是自己最大的撫慰

  在感情生活的風風雨雨中,女兒是郎平最大的撫慰,郎平是一位優秀的運動員,一位優秀的教練員,她也非常希望自己是一位優秀的母親。

  郎平的女兒白浪是在美國出生的,在新墨西哥州的一傢醫院裡,由孩子的父親親自剪下臍帶。郎平曾長時間沉浸在做母親的幸福之中,她原來還打算生兩個孩子……

  明年,身高1.88米的白浪就要上大學瞭,她的目標是世界名校斯坦福大學,該校是全美大學生聯賽的第二名。為瞭能夠打動該校的教練,浪浪纏著媽媽開始瞭“暑假特訓”,郎平的態度十分明確:“我現在就是女兒的私人教練,她想什麼時候練就什麼時候練,如果她說今天休息,那我就休息。”

  薪水至少7位數 新傢308平方米

  恒大要搞俱樂部的消息,早在今年3月份的時候就在圈內傳開瞭。其實在郎平之前,就有消息說,恒大俱樂部曾和陳忠和、胡進這樣的知名教頭進行過接觸。

  而至於大傢都關心的郎平到底能拿多少薪水,作為商業機密,恒大方面也不願意向外界透露。不過一位知情者說,郎平的薪水肯定不低,至少是在7位數。倘若真的是這樣,郎平絕對可以號稱國內最貴的排球教練。

  而早在7月18日,郎平帶著姐姐郎洪以及女兒白浪造訪瞭恒大排球俱樂部。花城廣州以及恒大俱樂部的高標準軟硬件水平給郎平留下瞭深刻和美好的印象,白浪7月中旬在廣州短暫逗留瞭三四天,幾乎每天都跟隨恒大女排訓練,而她對於面積達308平方米的新傢更是喜歡得不得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hg639 的頭像
    fghg639

    fghg639的部落格

    fghg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