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ing,Matching,婚姻介紹-男子征女伴實習婚姻 擬戀愛協議規定相處細節

Dating,Matching,婚姻介紹-男子征女伴實習婚姻 擬戀愛協議規定相處細節


【Dating, Matching, 婚姻介紹, 交友, 約會, 配對, 徵友, 婚姻介紹所, 愛情, match, date, love, single club】

郭娟 制圖

  中新浙江網2月16日電 “大都市的愛情都太膚淺,太容易得到,也太容易失去。需要好好實習一下,才能懂得愛情的真諦。”近日,21歲的薑楠在網上發出一份《戀愛協議》,征集女性朋友和他談一次協議戀愛。他把這樣做的目的解釋為:體驗婚姻過程,學會珍惜,對以後真正的婚姻負責。

  尋找夥伴隻試不婚

  “2009年,我想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但突然發現其實我並不懂愛情。我不懂關心、不懂付出,隻是一味地索取。”網友“Eminemlee”在帖中稱,他的目的是為瞭積累更多的戀愛、婚姻經驗,為以後更好地生活,於是誠征有同樣想法的單身女性一起去完成《戀愛協議》。記者通過他留下的QQ號,與“Eminemlee”取得聯系——薑楠,21歲,傢住渝中區大坪,現在是馬傢巖一傢櫥櫃公司的銷售人員。

  薑楠傳給記者一份詳細的《戀愛協議》,內容包括甲乙雙方應履行的義務、責任共三大款13小條。《協議》要求,雙方以合租的方式同住一屋簷下,但互不侵犯,經濟采用AA制。甲乙雙方必須做到忠誠不二、一心一意、體貼關愛,處處為對方著想,同時互不幹涉彼此自由生活。

  這份《協議》於雙方簽字之日生效,於雙方分手之日作廢。甲乙雙方必須對協議負責,遵守協議各條款的規定,履行協議各項義務,並著重註明:隻試不婚。

  如何相處細節規定

  “有人為瞭培養與他人相處的能力,選擇合租的方式。同樣的,我也是為瞭積累與愛人相處的經驗,選擇協議式戀愛。”薑楠表示,由於受現在的速食快餐愛情影響,兩個相愛的人卻不知道如何相處,這正是他想要學習的地方。

  關於兩人相處的細節,《協議》要求男方必須有較強的洞察能力:若發現女方手冷瞭,請主動握住她的手;若發現女方衣服穿少瞭,請主動抱緊她。“雙方在公共場合應充分給足對方面子。無論發生什麼難以抗拒的問題,都不能吵架,如發生糾紛,應立刻喊停。雙方面對問題時應努力去解決,而不是逃避。”

  同時,《協議》還賦予女方部分特權。如“女方如有任性、耍賴、強詞奪理、野蠻粗魯之過錯行為,望男方以你寬闊的胸膛包容”、“男方絕不可以生女方的氣,不可賭氣不理女方,更不可打罵女方”等等。最重要的,合同還允許女方可以隨時提出分手,男方不得有意見,更不得糾纏。

  網友質疑變相征友

  昨日,在江北步行街記者見到瞭薑楠。1.7米不到的個頭,娃娃臉,大學生模樣。“想法的產生,是在2008年最後一天接到前女友的電話。”他告訴記者,自己因為和女友長期吵架最終導致分手。“那天我們在電話裡聊瞭很久,我才明白自己根本不懂什麼是愛。我一直以為給她很好的生活就夠瞭,長期以來忽略瞭她的感受。我現在想試驗一份愛情,經歷種種後,有瞭處理的經驗,以後就避免再犯同樣的錯,就能更好地經營我的愛情。”

  薑楠的帖子發出後,受到不少網友質疑,有人說他其實就是變相征女友、征婚。但薑楠解釋:“我們有的隻是夥伴、合作之情,我們不是以結婚為目的,所以也不會選擇對方為另一半。”薑楠告訴記者,現在已有三名女性正在與他聯系,願意瞭解協議詳情。(田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ghg639 的頭像
    fghg639

    fghg639的部落格

    fghg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